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藍天城職業體驗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藍天城職業體驗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游藍天城職業體驗館 標籤:職業體驗作文 職業作文 我的職業作文 體驗作文

  今天,我的鬧鐘早早就響了起來,因為今天要去藍天城玩,所以我猶如閃電一樣,走進了學校。在學校,我們都集合好了后,王老師講了注意事項,我們隊就和四。(三)班的同學一起上了車。

  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我們到地方下了車。進了大悅城,我們坐電梯到了藍天城。老師給每人發了一張“成長卡”和五十元E幣后,我們六個小隊就出發了。一位阿姨引領我們到了“友邦保險公司”,因為任務單上要去“友邦保險”“百貨店”和“舞蹈團”。可那裡人太多,我們又到了對面的百貨店排隊,因為百貨店人比較少,不一會兒,我們就進去了。哇!這裡的東西好漂亮呀!五花八門、各式各樣。我們放下了書包,換上了工作服,站成了兩排。首先,老師教了我們售貨員禮儀,又讓我們找到店裡最便宜和最貴的物品。最後,老師讓我們數了數貨。老師發完工資后就“下班了”了。我平時以為售貨員很好乾,可誰知原來並不簡單,在現實生活中,我看見過售貨員阿姨搬貨,整理貨……都是十分辛苦的活兒,所以我們以後都要尊重他們。

  出了百貨店,我們又被一個舞蹈老師帶進了舞蹈團。在那裡,我們學了一套印度舞,大家都學得十分認真,每個人都面紅耳赤,熱火朝天,臉紅得像個大蘋果。最後,老師發了工資和介紹卡後下課了。我們興高采烈,因為還有一項任務就全部完成了。我喘着粗氣對李昕宇說:“好累呀!看來跳舞真不是件好乾的事呀!”大家都點頭肯定。

  我們又回到了友邦保險排上了隊,並吃了些零食。這時,老師讓我們進了公司。老師介紹了工作性質后,發了任務單和地圖,並讓我們分成兩組,我們每個人都領一個一年級的小朋友去大使館賣保險。我們一會說去那兒,一會兒說去這兒,最後終於找到了大使館。我們每人讓一個小朋友填了任務單,並講了工作術語,然後領到了工資。

  我們該出發了,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家。

  今天,我不僅很開心,也體會到了父母上班的辛苦,我以後再也不會亂花一分錢了。

  北京丰台區南苑一小五年級:陶夢詩

您正在瀏覽: 游藍天城職業體驗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藍天城職業體驗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