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我叫王爍涵,今年8歲,我在哈爾濱工農兵小學二年四班讀書。

  我的性格很開朗,愛說愛笑,上課敢大膽發言,下課喜歡和同學講笑話,可有意思了!我膽子還很大,學校的單杠雙杠很多人不敢上,我一蹦就上去了。

  我最愛畫畫,因為畫筆能把我喜歡的卡通人物畫出來,還能把我的理想和喜歡的東西畫出來。在塗顏色中我學會了色彩搭配,感到很快樂。我還喜歡跳舞蹈,在音樂的伴奏下我能學會各種動作和造型,感覺很有成就感。學習舞蹈還能鍛鍊形體,使身姿挺拔。我還特喜歡旅遊,能在遊覽中增長很多見識,我已經去過:長白山、冰峪溝、北京、千山、大連、北戴河。

  我的願望是住一棟別墅,要想實現理想,現在就要好好學習,長大找一份好工作,掙很多錢,才買得起別墅啊!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