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介紹

我叫李?毓,今年8歲,是平樂一小的三年級學生。我的名字聽起來很簡單,可寫起來卻很難。“?”字是提王旁加一個“旬”,意思是一種美玉,“毓”是每天的“每”加流水的“流”去掉三點水。爸爸、媽媽希望我永遠象一塊純潔、美麗的玉。我是生在兔年,兔兒性格溫柔,我也差不多。兔兒喜歡和夥伴們在一起,我也是喜歡跟同學來往。和學習好的玩得很多,和功課差些的同學也親密無間;和性格靦腆的同學相處,我毫不拘束,和性格開朗的同學更是無所不談。

兔兒聰明能幹,我也聰明,也能幹。畫畫,不用老師指點就畫得很好;唱歌,學一遍就能唱了;在珠心算方面的學習,我小有成就,5歲就能用指算法做100以內的加減法,今年暑假我參加了廣西區珠心算比賽,還獲得了季軍的榮譽。

在我們班讀書我很高興,希望老師和同學能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