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認識我嗎?我的名字叫陳藝萱,是龍崗區實驗學校五年級(3)班的學生。

  我家有3口人,爸爸、媽媽和我。論長相,我算不上漂亮,但也不醜;我的身高1.58,黑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面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兩個耳朵長在兩旁,高高的鼻子長在臉蛋中央。櫻桃小嘴的上下有着紅紅的嘴唇,笑起來的時候露出兩排潔白又整齊的牙齒和兩個小酒窩,挺可愛的,同學們都很喜歡我。

  我的愛好有很多:閱讀、美術、游泳、跆拳道、輪滑、電子琴……真是數都數不清。我的缺點和優點也有很多。說說缺點吧!我做作業的時候比較馬虎,做完了也很少檢查,每次我的作業本上總會有一兩個小錯誤;我決定,以後要認真完成並檢查作業,保證沒有錯誤才行。

  同學們,現在你們認識我了嗎?我們交個朋友吧!

  深圳市新秀小學三年級:陳藝萱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