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Hellow!大家好,我叫陳律均。我一張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濃眉大眼,高高的鼻子,微微一笑,露出一個小酒窩呢,蠻可愛的啦! 

  我的愛好就是看書。說起看書,我還有一段小故事哩!有一天,奶奶帶我到新華書店看書,看完了,要回家時奶奶順便到隔壁的龍人書店買語文、數學《新同步》。正當奶奶找《新同步》時,我突然要小便,跟奶奶說一聲,就去新華書店二樓的廁所了。可我拉完小便,把對奶奶說的話忘得九霄雲外去了,又找了本關於海洋知識的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在知識的海洋里游來游去。可過了大約半個小時后,奶奶突然出現在我眼前,紅着臉,滿頭大汗的,疲憊不堪,把我批評了一頓,但我心裡還是喜滋滋的,因為我學到了更多的知識。正因為我愛讀書,所以我在班裡成績還是不錯的。 

  不過你不要我因為愛看書而太早地崇拜我。我有個致命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比如數學,有一次,我得了99分,那一分竟然是口算題錯了。還有一次期末語文考試,我創了最高紀錄99.5分,是作文嗎?當然不是,我還不好意思講呢!標點符號落了,所以從今往後,粗心大意要不得,無論做什麼都要全神貫注。 

  我有許多優點,也有許多缺點。我以後要改正這些缺點,取人之長,補己之短。我要改變自我,做一個新的我。現在,你認識我了嗎,想和我交朋友嗎?那就加我1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