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楊錚,我們班有人?我取了兩個外號:一個是“楊梅”,另外一個是“楊樹”,我很討厭這兩個外號。 

  我今年8歲,讀三年級,身高1.20米,體重20公斤,看上去又瘦又小,媽媽和爸爸都說我長不胖,長不高。我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機靈的小腦袋。一年級的每次考試,數學總考100分,語文總在90分以上。可是到了三年級卻退步了,我想只要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作業按時完成,才能把成績提高。 

  我的興趣有很多∶打球、看課外書、做運動……其中我最喜歡讀課外書。我讀過的書有《十萬個為什麼》、《第三代作文》、《海的女兒》……每次看都津津有味,像木頭人在這裡一樣一動不動。 

  瞧,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