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廣東省深圳市新蓮小學三(3)班 葉菁菁 

  看,鏡子里的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櫻桃小嘴。你們猜猜這是誰?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 

  我還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短短的馬尾辮子扎在腦後。我長得既矮小又瘦弱,好像一陣風就可以吹倒了 。 

  我活潑開朗,愛說愛動。有一次,老師在講課,有個同學站起來回答問題后,我就馬上接上嘴,說個不停,老師就說:“假如我們班是個菜市場,那葉菁菁就是在菜市場里賣鴨下巴的。”這使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哎!我想:看來我真的是賣鴨下巴的吧! 

  我的愛好十分廣泛,我愛玩電腦、爬山、游泳……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只要一捧起書,我就彷彿在書海里游泳。有一次,我看得廢寢忘食,媽媽叫我吃飯都沒有聽見。 

  我還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有一次,一個老奶奶下樓梯,我便扶着她下來。之後,我感到真快樂!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很想和你們交朋友,你們想跟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