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八月三日 我報的語言藝術班正式開始上課了。

  老師走到講台上,沖我們神秘的一笑說:“今天我們來個自我介紹。”我一聽“自我介紹”這四個字,就把我嚇得心驚肉跳。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當叫到“高爽”時,我只好硬着頭皮上去了,當我站在講台上時,看到幾十雙眼睛齊刷刷地盯着我時,我的腦子頓時一片空白,真是孫悟空大鬧天宮——慌了神。我開始小聲地說:“大家好!我叫高爽,今年七歲了。”大家瞪大眼睛,張大嘴巴,發出驚訝地聲音,我心想,難道我說錯了嗎?“噢!”原來我都九歲了,還說自己七歲。於是我馬上改正過來,飛快地說完,最後急急忙忙地說:“謝謝大家。”正準備下去時,老師說:“請留步。”只好又忐忑不安地站在講台上,回答了老師的幾個小問題之後,我的情緒才慢慢地鎮定下來。

  唉!都怪之前沒練習自我介紹,現在還說不好,真丟人。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