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

  我

  我是來至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今年12歲,我不胖不瘦,個子不是很高,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頭髮還帶着很酷的髮型,同學們都說我很Men,我還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眉毛翹上,透着一股靈氣。

  我也有許多的愛好,比如:乒乓球、音樂、下棋、看書、語文……都是我的愛好,記得有一次,我的同學,他拿出一本書給我看,我說行了吧!一定又是那本看破了的書,他溫悉的說:“朋友,已經不是那本破書了,這本書是我新買的。”我聽到了馬上槍走那本書,說:“下午我再還給你。”

  下午的體育課,我也獃獃的在教室看我的書,很多同學都說:“出去玩乒乓球吧!別在這裡呆了,你現在都成貓了等不到老鼠的。”“貓在老鼠的洞口就不一定是在等老鼠哦!”他們也無可耐煩,他們只好下去打乒乓球了,而我卻在教室里偷着樂看書。

  這下認識我了吧!告訴你我的名字:——戴博文!

  下次讓我和你Pk一下乒乓球技~!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