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端午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端午節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端午節

  星期天的早上,我就看見媽媽坐在客廳邊哼着小曲邊在包粽子,我想端午節還沒到媽媽就開始包粽子了,頓時我嘴巴了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肚子也情不自禁地敲起鼓來了。媽媽笑着說:“肚子餓了吧!”我狼狽地說:“嗯,是的。”看着媽媽包粽子,我趕忙動手幫忙,先把粽子的粗莖剪掉,再把剪好的葉子一片一片整齊地疊放在一邊。媽媽把總也捲成個圓錐形,往裡面抓上一把米,用筷子捅了兩下,往裡面放了一顆紅棗,在抓些米,用手按緊,合上“蓋子”後用粽繩把它扎了起來。就這樣一個青綠色的粽子大功告成了,包好了一個挨一個,就像一串綠色的爆竹,又像一串綠色的辣椒,真是惹人喜愛呀!

  我也拿起一片葉子開始學着媽媽的樣子包了起來,可怎麼也包不好,媽媽不耐煩地吼道:“別幫倒忙了,這可是吃的東西呀,弄髒了還吃得了嗎,快回房間看書去。”我放下做不好的粽子,噘起嘴巴,小聲說:“哼,真小氣,別人包一個也不行。”

  媽媽包的粽子又好看又好吃,翠綠的“外套”裡面包藏着健康米和幸運棗加愛心。讓我吃了一個又一個,吃了還想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端午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