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端午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端午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端午節  

  二三班董樂佳

  今天是 農曆五月初五 ,是我國的傳統節日端午節,每年端午節外婆都要包粽子,給我和弟弟做香囊包,今天我也包粽子了,我覺得還挺好,挺有意義的!  

  外婆昨天,就把蘆葦葉、米、豆子泡好了,今天上午,包粽子開始了,外婆教我,先把葉子折成一個漏斗狀,把米和豆子,紅棗放進去填滿,然後把長的的葉子折過來,把米和豆子、棗包住,最後用線捆好,一個粽子就包好了,我和外婆比賽誰包的又快又好,外婆包的很快,可我總是包不好,不是漏米就是破葉,再看外婆,一會兒就包好了十幾個,外婆看到我包粽子這麼難,笑着說:“要吃上你包的粽子得猴年馬月。”沒想到小小的粽子是這麼難包,不過我還是成功地包了兩個,不過也挺開心的,凡事只要用心去做,總會幹好的。吃着自己包的粽子,看着電視上的龍舟比賽,這個端午節過的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端午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