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端午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端午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是端午節,我和哥哥、媽媽約好鄭子龍和他媽媽去華信游泳館游泳。 

  早上九點左右,我們大家一起出發去游泳館。到了那裡,我們各自換好泳衣、泳帽 。然後就開始游泳了,最開始鄭子龍不會游泳,我媽媽就給他租了個救生圈,讓他跟我們一起玩,他拿了救生圈也不太敢往水裡下,他練習了幾次才敢往水裡下了。可是他還是不敢把救生圈摘下去。 

  快到中午,我媽媽給我們每人買了一桶泡麵。我們吃飽喝足了,就又開始下水玩了,我們看別人都拿着一個球,我們也想租一個球,於是,我就讓我媽媽去租。球來了,我們就爭先恐後的搶了起來,哥哥先搶到球,然後傳給了我,我在那時候正在發獃,居然被鄭子龍搶走了球,他又使勁一扔,扔到了他媽媽那裡,接着他媽媽便傳給了我。就這樣我們漸漸的成了一個菱形,互相傳球。 

  到了晚上,我們依依不捨的走出了游泳館,我們坐上了19路公交車,半路上公交車發動機還停火了,收費員還讓幾個男生和我媽媽、鄭子龍媽媽下去推車,車開動了,媽媽們趕緊上車。到了四平賓館我們下車,我覺得肚子很疼,就讓媽媽牽着我走,吃了過橋米線后,我的肚子更疼了,就讓媽媽背着我走。 

  這次我們上游泳館,玩的都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端午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