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陰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陰天 標籤:陰天作文

今天是我的生日同時也是回學校拿成績表,我邀請了幾個朋友和我一起過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 

  今天,上學了,放假一個星期,大家都沒有變,老師來了,老師把寒假作業發了,一發下來我就寫名字開始做了,大家也一上進心開始寫了,他們越寫越大聲,有人甚至在說話,我沒有管他們,讓他們說說也好。 

  英語老師來了,他開始以試卷,我得了一百分,我高興得不得了。 

接下來是發數學試卷了,老師來了,把數學捲髮了下來,我只有九十五點五分,我很失望,然後,我對我自己說:“不要失望,還有語文試卷沒發。” 

  語文老師說了語文成績,我得了九十七分,我很失望,我對我自己說這次考試不好,不要緊,下次一定要考好。 

  放學了,爸爸來接我,鄺慧華、黃翠琳去我家玩,下午了,我和爸爸去訂蛋糕,買了很多零食,飲料,到了晚上,吃完了飯,過了一會兒,蛋糕送來了,八點半吃蛋糕了,吃得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陰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