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端午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端午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寶貝,起床了!寶貝,起床了!”還在睡夢中的我被媽媽輕輕地喚醒,迷迷糊糊中,媽媽在我的手腕上繫上了五彩絲線。這時,我突然意識到今天是端午節。我趕緊起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穿好衣服,和媽媽一起興緻勃勃地向江邊走去。

  江邊的空氣清新宜人,我用雙手捧起江水,洗了洗眼睛,感覺眼睛一下子特別明亮。我們隨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來到了江北公園,只見一條長長的條幅上寫着:吉林省松原市伯都訥首屆藝術節,兩條充滿氫氣的金色巨龍在江面盤旋,準備參加龍舟比賽的隊員們個個精神飽滿,隨時準備出發。

  只聽“呯”的一聲槍響,一條條龍船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而出,岸邊上的吶喊聲,助威聲,加油聲,龍船上的鑼鼓聲,響聲震天,使得船員們拼盡全勁奮力向前划。每個人的神情都那麼凝重,汗水從頭上止不住地留下來。賽龍舟的場景既激烈又刺激。

  吃着香甜的粽子,看着激烈的龍舟表演,欣賞着江邊的宜人風景,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端午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端午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