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活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來臨了,同學們都很高興。在欣賞完節目后,同學們最期待的兒童節活動開始。

  我們來到大操場,這裡有很多主持活動的老師。我先來到拋圈套瓶的活動區,老師給我六個套圈。我開始套圈了。我連忙拿起套圈去圈瓶子。唉呀!沒套上,我又拿一個去套,我把套圈扔了出去,以為這次會套中,結果又沒套中,我氣極了,又連扔了四個,可是連一個都沒套中。我只得氣呼呼地離開了。

  我又來到水中夾珠的活動區。遊戲規則是在一分鐘內用筷子從水中夾起二十顆珠子。我不禁暗笑,太簡單了吧!這麼多珠子,一定很好夾。誰料,當我夾的時候,老師居然把珠子數量減少了,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難言。可是我聰明過人,身手敏捷,小小的困難怎麼難得住我呢?我拿起筷子開始夾,噢!好難,我暗暗告訴自己要保持冷靜,最終還是被我給夾起來了。一看時間,糟了,只有5秒了,還剩2顆,快夾,最後把全部珠子夾起來了。我獲得了獎品毛筆一枝。

  我還參加了很多活動,真是一個愉快的六一節!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