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快樂的端午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快樂的端午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快樂的端午節  

  王文健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已經到來了,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個端午節。  

  我非常期盼端午節的到來,因為我想學着包粽子。我拿來了糯米,砌成了三角形。又拿來剛剛煮好的大紅棗插到了糯米上。然後再用竹葉把餡兒包好,還用線來回的纏繞,覺得做得很結實。接下來我把包好的粽子放到鍋里煮了十分鐘,拿出來一嘗,糯米硬硬的,我趕緊吐了出來。媽媽說糯米不泡是煮不熟的。哎呀,我怎麼忘了這一環節了呢。看來粽子我自己是包不成了,只有等着吃現成的了。  

  一會兒,媽媽叫着我一起去趕集,我第一次趕集覺得很新鮮。來到集上賣菜、賣水果的應有盡有。我看到了一個大西瓜,看樣子已經熟透了,媽媽買下了這個大西瓜,我開開心心的把它抱回了家。媽媽還買了許多東西,我最喜歡的還是那些大粽子。  

  回到家,我拿起粽子就吃,吃的滿嘴都是米香,特別是那大紅棗,吃到嘴裡又香又甜。  

  我們過了一個歡快的端午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快樂的端午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快樂的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