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校運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校運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本周學校舉行校運會,在校運會中,比賽項目很多,我參加了拔河比賽,比賽規則是三局兩勝。

  首先是三(1)班和我們三(3)班進行比賽,我們班班贏了;然後是三(2)和三(4)班進行比賽,三(4)班贏了;最後是我們三(3)班和三(4)班進行決賽。

  決賽開始了,第一局三(4)班贏了,第二局,我們班贏了,比賽休息十分鐘,時間過得飛快,爭奪三年級拔河冠軍的緊張時刻到了,同學們做好準備,腳頂着腳,身子往後傾斜,屏着呼吸,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我們拚命的往後拉,老師和同學們大聲的喊“三(3)班加油!三(3)班加油!三(3)班加油!”雖然同學們很拚命了,但是仍沒有獲得冠軍,得第二名我仍然很高興,因為我們努力了。

  老師為了鼓勵我們,獎給每位同學一支自動鉛筆、一本筆記本和一個果凍;今天的校運會我真開心!

  向陽小學三年級:梁博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校運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