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隆重的校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隆重的校運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崇實小學全體師生盼望已久的校運會即將開幕啦! 

  同學們懷着激動的心情排好隊走向寬闊的操場。正當我們走向主席台時,同學們把頭扭向主席台,大聲喊道:“奧運精神,永駐我心;飛越夢想,超越自我;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團結奮進,再創新高。”口號喊完后,我們跟着老師來到了操場的正中間。同學們站在操場上一動不動,個個精神十足,像一個個守衛着邊疆的士兵。 

  我們靜靜地站地操場上,看着其他班級的同學們依次喊着鏗鏘有力的口號走過主席台,心裡卻是激情澎湃。等所有的班級繞場一周后,就開始升國旗了。只見旗手們托着鮮艷的五星紅旗走同國旗台,我們雙目注視着五星紅旗在雄壯嘹亮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隨後,我們全體少先隊員為國旗敬了一個標準的隊禮。 

  緊接着廣播里傳來了優美動聽的校歌,我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唱了起來:“天門山下崇實學堂,莘莘學子求學忙。崇德辨惑,實至名歸。淳淳校訓銘心房……” 

  此時的我們心中激情澎湃,充滿了幸福和快樂,我在心中默默地祝願運動員一定要取得很好的成績,祝願校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隆重的校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隆重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