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日的天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天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下午,我和小朋友們在玩爬樹比賽遊戲,無意間抬頭一看……哇!我差一點兒叫出聲來。天空的雲真好玩。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會灰半白,還有些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顏色。它變化多端,姿態萬千。有的像兇猛的老虎,正在森林向小動物們發號施令;有的像可愛的小白兔,在田地裡頭吃胡蘿蔔;有的像身披綵帶的七仙女在撒花……。

  一會兒,各色各樣的雲又聚集了起來,天空就像大海,一陣陣的波浪涌過,浪花拍打着小島邊的岩石,驚起了一群群鷗鷺。我彷彿進入了仙境。

  突然,天色一暗。頓時烏雲密布,剛才美麗的雲就變成了一座座大山,一隻只野獸,彷彿要猛撲過來的。嚇的我們趕緊跑回家。

  沒過一會兒,天空便下起了傾盆大雨。夏日的天氣就是這樣像小孩的臉說變就變。

  龍泉街道中心小學二年級:劉曉冉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天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