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愉快的夏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夏日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我和幾個同學在家長的陪同下,前往崇明島遊玩。

  在崇明島的第二天早上,我們在家長們的帶領下,到海岸邊去看日出。只見初升的太陽像一個紅色的大圓球,從東方冉冉升起,照耀着金黃色的海灘,真是美麗極了!

  我們又來到海灘上,踩着鬆軟的沙灘,盡情享受着金色的陽光,心裡真是美滋滋的。過了好大一會兒,海水漲潮了,我們幾個小夥伴們,一個個都忍不住調到海水裡游泳,溫柔的海水像母親一樣的擁抱着我們,一起一伏,就像睡在搖籃里一樣舒服……退潮了,海灘上留下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貝殼,我們又忙着撿起了貝殼,大家都挑選自己喜愛的,每個人都撿了很多。

  傍晚時分,家長們又帶領我們乘船遊覽,我們在船上遠遠望見東方明珠塔上閃動的燈光,耳邊又傾聽海浪拍打船舷的聲音,真像是一曲立體交響曲。

  這個夏日,玩得真是開心呀!

  上海市青浦區鳳溪小學二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夏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