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日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清晨,天剛朦朦亮,太陽露出了半邊臉,院子里非常安靜,這時,一陣“嘰嘰喳喳”叫聲打破了這清晨的寧靜,把家家戶戶的人給吵醒了,原來是小鳥在叫喚我們。一些換好衣服后,就去操場上晨練;勤奮好學的人一起來就早讀,小鳥聽了也不住地誇獎;懶惰的人太陽曬屁股了也不起來。

  在樹葉、草葉上,有許許多多露珠慢吞吞地從上往下滴。不一會兒,太陽就把全身給露了出來。它把陽光放射到這些露珠上,出現了七彩的光芒,美麗極了!不過,露珠很快就會被蒸發掉,你看露珠就要消失了。

  樹上,黃葉慢慢地飄落下來,不停地打着圈,就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要是有一隻螞蟻在這打着圈兒的黃葉上面,保證讓它頭暈眼花,最後倒在地上。

  早晨7點鐘左右,睜開眼睛往外一看,發現有一大堆金黃的東西,原來是太陽放射的光芒。它把那碧綠的葉子染成了黃色,有點刺眼睛,不過很漂亮。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跑出陽台,看看這美麗風景,欣賞這金黃的光芒,經常對它讚不絕口。

  夏日的早晨,對別人來說非常平凡,對我來說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