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期盼已久的軍訓終於來了,我可以暫時告別那堆古怪的作業,跟同學們一起盡情的玩耍。

  銀瓶山雖然看上去很普通,掉了皮的牆壁、安靜的飯堂、充滿了一二一,一二一的操場,樹林里綠樹成蔭、草翠花開。可是,當我們開始訓練,就感覺到軍人的生活是多麼辛苦。

  我們換好軍服后就來到一片草地上跟教官學習一些動作,我記得,做蹲下、起立這個動作的過程中,喊一,要把右腳放到身後5厘米遠的地方,喊二,兩手放到膝蓋上,然後蹲下,再喊一,就快速站起來,昂首挺胸,再喊二,立正後,原地不動。做完這些動作之後,我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汗流夾背,腰酸背痛。一個個東倒西歪,盡量的放鬆自己,這時候我注意到教官仍然保持着軍姿端正,嚴肅認真,看不出一點疲倦教。我驚呆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呀!教官以前肯定做了很多次這樣的訓練,今天才會顯得如此的輕鬆。我想學習也是如此,只有平時做好作業,多做習題,才能輕鬆應對考試。

  教官雖然嚴格,有時卻也很懂我們的心思,經常和我們做遊戲。

  下午,我們完了一個遊戲“天使與盲人”,盲人要用眼罩把眼睛罩住。我當盲人的時候,一路走一路問:“我們到哪了?前面有樓梯嗎?前面黑嗎?……”天使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前面的情況,雖然天使告訴了我情況,但是我還是懷疑天使。天使不停的跟我說:“前面很平坦,沒有樓梯,很明亮。”通過這個遊戲,是讓我們要有責任心,不能拋棄自己的盲人,負起責任來。

  在軍訓的過程中,我特別想家,回來后卻十分懷念軍訓時的情景。我非常喜歡跟同學們一起出去玩,我愛這次軍訓,也盼望下一次軍訓的到來!

  四(2)班 孫惜昔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