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軍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5月17日開始,我們為期五天的軍訓開始了,各班班主任領着自己選中的教官,回到了自班的隊伍前,老師說:“這是我們的教官,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教官。”我們一起有節奏的拍起手來,就像一首美麗的歌曲,教官的臉上露出了慈祥的微笑,然後,教官把我們帶到了高大寬敞的體育場,體委為我們整理了隊伍,軍訓開始了我們訓練得非常累,但是我們的心裡甜滋滋的,就這樣,我們堅持了5天,我們在這5天里,天天辛苦練,但是總有錯的,我默默的想:“到底怎樣才能不錯呢?”在這幾天,教官也辛苦勞累教我們,就像一隻勤勞的小蜜蜂,有一次,教官嚴厲地對我們說:“星期五是對列比賽請大家這幾天堅持練,不要偷懶。”星期五到了,我們二年一班等了好長時間,終於到了我們,我們的心裡無比激動,比賽開始了,我們前幾個動作都做得順利,當最後一個動作的時,我們有大部分同學都轉錯了,我們的心裡無比難過,比賽結束了,我們和教官留了一張合影,我和教官也照了一張這場比賽我們一時高興,一時難過,但是,培養了我們吃苦耐勞的精神。

  軍訓讓我們難以忘記教官讓我們難以忘懷。

  二年級:郭勇

您正在瀏覽: 軍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