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軍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了讓我們體驗當兵時的辛苦,學校特組織我們去軍訓。

  訓練場門中間有一塊很大的石碑,石碑上寫着:“國防科技教育園”幾個字,我們在門前舉行了升旗儀式,因為今天是玉樹地震哀悼日,所以降半旗,還要全體默哀。隨着“敬禮”少先隊員全都抬起頭來行起了隊禮。

  進場了,我們陸續通過了“向左轉”“向右轉”和“向後轉”訓練,輪到報數時,卻有人抓耳撓腮,我想:“報數這麼容易,那些人怎麼還不會?”可是輪到我報的時候,我心一慌,竟報錯了,又連續報了好幾次,照樣報錯。由於天氣很熱,驕陽似火,我們的汗水直往下流,真想坐在空調房裡吃雪糕,可是這裡離家有好幾公里,只能忍着,可當聽到“這次報不好就不要下課”時,這回我奇迹般的報對了,你說奇怪不?我們還去了閱兵館,電影院等,看到了許多東西。

  軍校實在太辛苦了。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二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軍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