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花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萊蕪市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學校二年級一班 於夢茹

  我已經上學了,我很想要一把美麗的小花傘。這天,媽媽帶我到傘店裡去,那裡有各種各樣的傘,五顏六色,大大小小。我選了一把紅色的,上面還綉着許許多多的小雪花,傘柄就像老爺爺的拐杖的,上面還有一個粉紅色的梅花自動按鈕,手一按按鈕,小花傘就自動撐開了,撐開的花傘就像一個大大的花蘑菇,人站在裡面,就像穿着一件鮮紅的衣服,我彷彿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小公主。

  從那以後,不管晴天雨天,我都要撐着它上學。雨天,它能為我擋雨;晴天,它能為我遮陽。小花傘成了我的好夥伴,它每天都陪着我高高興興去上學,安安全全回到家。

  啊!小花傘你真是我的好夥伴,你能為我服務,犧牲自己,我要好好珍惜你。

  

  指導教師:亓曉慧

您正在瀏覽: 小花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