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名人讀書故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名人讀書故事有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名人的有感

  

  我從電腦里找來了一些名人讀書的故事來讀。我每讀一個故事就感受到一種讀書的感覺,但是,每一種感覺我都有一種相同的感覺,那就是非常的艱難。

  因為古代這些名人的家庭都不是很富裕,家裡買不起書,但是,這些名人還是愛看書。

  一本書是什麼 ?列寧說:“書籍是巨大的力量”,高爾基說

  :“書記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莎士比亞說:“書記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書是人世間必不可少的東西。”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缺不了書,書對我們現代人來說:“書並不重要”,可是,對古代人來說:“書是千金萬兩”古代人是那麼看重每一本書,而我們不能現代人卻把書看的那麼渺小,難道我們不能多看一些書,干出一番大事業嗎?我相信只要我們多看書,認真學習就能幹出一番大事業。

   我們應該向那些愛讀書的人學習,愛上看書,珍惜每分每秒,就像話中說的一樣:“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您正在瀏覽: 讀名人讀書故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名人讀書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