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手拉大手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手拉大手觀后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手拉大手觀后感

  2011年3月12日下午,天氣格外晴朗,全校師生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操場,操場立刻人山人海,但格外安靜,原來是要搞“一創雙優”教育活動開展的小手拉大手活動。主席台上站着家長代表、大隊部代表、“一創雙優”的工作人員和學校的輔導員。

  小手拉大手活動開始了,它主要講的是我們要如何做個文明的好學生,如何保護好環境衛生,把濮陽建設的更加強大,環境更加優美,受到各個地方的認可。輔導員讓同學們和家長一起做保護環境衛生的行動,家長代表也表示非常支持學校和同學們。

  看完以後,我知道我是二(7)班的小主人,我對我以前的不文明的行為感到好內疚,下決心一定不要再做不文明的事了。我以後值日一定要做得認認真真,把衛生搞得乾乾淨淨,跟爸爸媽媽一起愛護好環境,讓我們的家——濮陽變得更美麗、更強大。

您正在瀏覽: 小手拉大手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手拉大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