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花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花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把小花傘,我身上的顏色有紅色、白色、黃色……漂亮極啦!每當下雨時,人們就會帶着我,我感到無比自豪。可是,晴天一來到,主人就不要我, 不管我,不來認領我,我覺得好孤獨啊!

  一天,天空下起傾盆大雨。這時,我得意洋洋,心想:小主人一定會帶我去學校的。果然,她急急忙忙帶我去了學校。到了學校,同學們看了我個個羨慕不已,爭先恐後地搶着我。但是,一到下午不知為什麼,大家都不理我,就連最喜歡我的小主人也把我忘掉了。我掛在黑板前,全身都是粉筆灰。這時,我是多麼傷心啊!

  我親愛的小主人,請你多愛護我,多關心我,不要把我一個人扔在學校,這樣我會很孤獨的。不管颳風下雨,還是晴空萬里,你都要記住我哦!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花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花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