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花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花貓,它家住在小河邊.有一天,它的朋友小青蛙.小鴨.小烏龜和小雞來找它玩.小花貓問:"我們玩什麼遊戲好呢?"小烏龜說:"玩捉迷藏吧!"小動物們都同意.於是,它們就在小貓家門前的草坪上,快樂地玩耍. 

  小動物們玩得正開心呢!忽然,天空烏雲密布,一場大雨傾盆而下,小動物們都大聲地喊叫:"下雨啦!下魚啦!"小貓趕緊跑回家,小雞也急忙躲到了大樹底下.小青蛙.小烏龜和小鴨卻在雨中繼續嬉鬧. 

  小貓找出了家中唯一的一把雨傘,看了看外面的朋友們,一邊微笑着向大樹下走去,一邊對小雞說:"小雞,小雞,你不用害怕!我把雨傘借給你,你就可以安全地回家了!"小雞接過雨傘,感激地說:"小花貓,謝謝你!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旁邊的小動物們都高興地鼓起掌來,並齊聲說:"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本文轉自本人博客:http://wushuy.61bay.com/

您正在瀏覽: 小花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