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傘借給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傘借給誰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上午,小青蛙、小烏龜、小鴨子和小公雞高高興興地奔出家門,來到森林裡玩耍。森林的景色是那麼美好,空氣是那麼清新,它們來到森林中的一片草坪,那裡盛開着美麗的桃花,有紅的、粉紅的,漂亮極啦!小公雞它們在草坪上蹦蹦跳跳盡情地玩耍着。突然烏雲密布、雷聲大作,下起了大雨,小青蛙、小烏龜、小鴨子和小公雞都沒有帶傘,它們一個接一個急匆匆地往家裡跑。 

  雨越下越大,地面上濺起深淺不一的水花,小青蛙說:“你們瞧,地面上的水花多漂亮啊,真像一片片綠綠的荷葉。”說完,它踩着水花朝前走。小公雞說:“我真希望這水花是一把把小傘為我遮雨, 不會讓我變成‘落湯雞’”。大家一聽哈哈地笑了起來,小貓聽見窗外的笑聲,從窗邊探出頭來,看見一群小夥伴正冒着大雨往家跑,它急忙從家裡拿出小花傘對窗外喊着:“嘿,夥伴們,借我的傘用用吧!”小青蛙說:“謝謝你,我不用你的小花傘,我正想洗個澡呢!” 

  小烏龜說 :“我也不用你的小花傘,我的殼正乾著呢!正好,吸收點兒水份。” 

  小鴨子說:“我不用你的傘,雨這麼大,正好給我洗洗羽毛。” 

  小貓摸摸鬍子,它靈機一動,蹦了起來,說:“我知道該把花傘借給誰了。”說完它把傘給了小公雞,小公雞挺起胸脯,揚起頭說:“這次我不用再當‘落湯雞’了。”說完,大家唱着歌蹦蹦跳跳的回家了。 

  指導教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花傘借給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傘借給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