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花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花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把非常漂亮的小花傘,那是在我2年級作文比賽中獲得一等獎獎品。它是透明色雨布做成的,上面鑲嵌着許多,藍的、綠的、紅的小花,更為顯着的是在雨傘的把上刻着“ss”就是思思我的名字的意思。看着這把可愛的小花傘,我高興的撐起雨傘跳起來,真是愛不釋手。

  就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還想,要是明天下雨該多好啊,我就可以拿着小雨傘像同學們展示我的獎品了。好像老天已經猜透了我的心思,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就聽見外面“嘩嘩”的下着雨。我連飯都沒顧上吃,高興的帶着小花傘上學去了,到了學校同學們都羨慕我有這麼一把漂亮的小花傘。第二節課下課了,我的同學李瑞來找到我,給我看了一篇報導,題目是“我的小花傘”。原來這次作文大獎賽有兩名一等獎,另一名的獲獎者是王霞,獎品是一模一樣的小花傘,她的媽媽是開出租車的,一次媽媽使用她的小花傘,因為下雨一位乘客忘了帶傘,媽媽把傘送給了乘客。於是王霞的傘沒有了,她希望讓那位乘客把那把對她很重要得傘還給她,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得到的獎品。

  我知道后,一個念頭在我腦海里劃過,我想把自己的小花傘送給她,但又有一些捨不得。我找來了我的好朋友,讓他們幫我出注意,可是沒想到說什麼的都有,有說:“這是你的獎品對你也很總要的”還有說:你做的對我支持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我決定把小花傘送給王霞,因為我覺得雖然我失去了我心愛的小花傘,但是能換來一位同學的開心我還是值得的。第二天,我按照報紙上的地址找到了王霞的家,把我的那把小雨傘送給了她,可她說這把傘不是她的,因為它的傘上刻着:“wx”王霞的意思。哎呀,我怎麼沒有想到這點呢?真是的,還傘不成還碰了一鼻子灰,這讓我怎麼向她解釋好啊?事情來得早不如來的巧,她家的門開了,是她的媽媽回來了,她媽媽手裡也拿着一把小雨傘,並告訴她,“今天我看到了那位借傘的乘客,他把傘還給了我。

  我的心放下了,這回兒她也該明白我為什麼這麼做了,我高高興興的拿着我的小花傘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花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花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