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傘借給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傘借給誰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花貓有一把花傘。一天下大雨了,青蛙、烏龜、小鴨、大公雞從它門前走過。

  “嘩嘩,嘩嘩……”雨越下越大,小動物的身上全都是濕淋淋的,“怎麼辦,這麼大的雨怎麼回家呀?”大夥們着急地說著。

  “小貓,小貓!借給我們一柄花傘吧!”小動物們向小花貓喊道。小花貓為難了,她想:“該怎麼辦呢?大家都需要花傘,我該借給誰呢?”小花貓想了想,把花傘遞給了小青蛙弟弟,說:“青蛙弟弟,你最小,被雨淋濕會生病,花傘借給你吧!”

  小青蛙擺擺手說:“花貓姐姐,謝謝你,不過我的皮膚很光滑,不怕雨水,而且我還是個游泳健將呢!”小青蛙說著,把花傘遞給了小烏龜,說:“烏龜哥哥,花傘應該給你用!”烏龜拍了拍他那堅硬的外殼說:“青蛙弟弟,我也不需要花傘,我的外殼能為我擋雨,雨水還能把我的外殼洗得閃閃發亮呢!”小青蛙聽了,點了點頭,跳進了池塘。

  小烏龜把花傘遞給了小鴨,親切地說:“小鴨,花傘要借給你,要不然,你的身子就會被雨淋濕。”小鴨搖了搖頭說:“不用了,不用了,我的羽毛會吸水,我還會游泳呢!雨天時,我們鴨子還能洗個澡呢!”烏龜明白了,小鴨也不用花傘,慢慢地爬走了。

  小鴨把傘遞給了大公雞,她發現大公雞的毛都粘在了一起,他頭上的雞冠子都垂了下來,小鴨把傘遞給了大公雞,溫和地說:“公雞大哥,小貓的傘應該借給你用,你不會游泳,身上又沒有硬殼,快撐着花傘回家吧!”“謝謝!謝謝!”大公雞接過傘,向小花貓和小鴨子說。說完,大公雞就高興地回家了。

  過了幾天,太陽出來了,大公雞來到了小花貓家,把花傘還給了小花貓,還送給了小花貓一袋子鮮美的魚。小花貓見了欣喜若狂,小花貓就:“我好久都沒吃過這麼鮮的魚了,謝謝你!”大公雞說:“別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要不是你把花傘借給我,我早就成了一隻‘落湯雞’了。”

  雨天雖然是寒冷的,可小動物們的心卻是暖暖的!

  福建寧德周寧縣周寧實驗小學二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花傘借給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傘借給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