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花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把白色帶花的“天堂”牌的小雨傘。那是我在南京做生意的姑姥娘給我家買的。

  小花傘由傘面、傘柄和傘骨三部分組成,其中,傘柄是不鏽鋼的,上面還包着一層黑色的塑料皮。傘骨是由金色和銀色的金屬製成的,傘面是尼絨布的,傘骨把傘面平均分成了八瓣。傘上面畫著許多許多的春天開的花,有紫色的、粉色的,對了,粉色的還有含苞欲放的呢。傘面上的花像是拿其中的一朵複製出來放到傘面上的一樣。打着帶有這些春天小花的小雨傘。我真感覺到有一種春天的氣氛。

  下雨時,淘氣的雨點打濕了我的身體。這時,我就會拿出小花傘,輕輕地把它抓住,然後再把粘鏈打開,摁着寫着“天堂”兩個字的那個按鈕,把傘骨的尾部慢慢往上移,等雨傘完全撐開后,把手撒開就可以了。打着小花傘走後柏油路上,我會想:小雨滴呀,小雨滴,看你這次還怎麼斗得過我,哼。雨停了,我就摁一下傘柄最上端的那個像小刀一樣的尖尖的摁扭。把傘骨尾部輕輕往下移,雨傘就被關住了。當太陽烈日當頭時,小花傘就會出來幫我遮陽。攜帶雨傘時,要注意不要東搖西晃,以免傷害到別人。小花傘如果髒了,我會把它洗得一塵不染,把他晾乾,並放在一個安全舒適的地方。

  我喜歡我的小花傘。

您正在瀏覽: 小花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