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卧室 

  十分清新,十分自然,我的卧室,雖算不上華麗,但也能說得上潔朴典雅,寬敞明亮。 

  一進我的卧室,就看見卧室東邊的牆上掛着一塊匾,上面刻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匾下是我的書櫃,這些大大小小、厚厚薄薄的書,內容豐富極了!有世界名著、故事書、童話書、作文書、小說,等等。 

  書櫃旁邊就是我的床,床上鋪着淡黃色的床單,那床單軟綿綿的!彩色的被子整齊的放在床頭。每天,我的床陪伴我進入夢鄉;早晨醒來后見到的還是它。 

  卧室的南邊是寫字檯,寫字檯上的東西擺放的整齊有序的。左邊是筆盒,右邊是字典,上方是草稿本。寫字檯旁邊是一台電腦,我常常用它上網、發表作文、查資料,了解和學習新鮮、有趣的知識。有時玩玩電腦、看電視、聊天。有時還會調出自己的佳作來欣賞一番。 

  卧室的西邊是窗檯,窗台上貼着我自創的窗花,客人看見了都嘖嘖讚歎。 

  北邊牆上有許多貼貼、照片,牆上還有一個貓掛鈎,上面掛着我的生日禮物:風鈴、波浪鼓、去麥當勞比賽得的銅牌、去萬綠園射擊中的小魚、小熊,有一張照片是我去參加口語大賽的照片。 

  我愛我的卧室,因為它是我學習生活的園地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