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卧室 

  在那一望無際的草地上,有一個乳白色的圓形建築,在這個建築的左右面各有一塊貝狀的石頭,遠遠望去,就像一顆巨大的珍珠嵌在貝殼裡。走進一看,只見那“珍珠”上有一道門,推開門,會使你眼前一亮,就像是來到童話世界里一樣。 

  那是一間卧室,一間特別漂亮的卧室。天花板是兩層的,第一層是淺藍色的,這代表着白天的天空。上面畫著一些白雲。有的像一隻可愛的小白貓正在那兒玩弄着毛線團;有的像一團團正在努力生長的棉花;還有的像一隻只正悠閑地吃着草的白羊…… 

  門旁有一個按鈕,按一下,第一層天花板就會自動往兩邊收縮,露出第二層天花板。這一層是深藍色的,代表着夜晚的天空。上面懸挂着一些立體的星星和一個月亮,星星里都裝着燈。有的一閃一閃的,像是頑皮的星星寶寶們不停地眨着眼睛,好吸引你的注意力;有的一直亮着,好像在為其他的星星放哨;有的隔很久才亮一次,每亮一次,都像一個個剛從睡夢中驚醒的孩子一般……而月亮媽媽,則是發出柔和的光芒,溫柔的看着身旁這些可愛的孩子們,甜美地笑了。 

  天花板的正中央吊著四根繩子,分別系著一個圓形物體的四周。這個圓形是什麼呢?想知道嗎?告訴你吧!這就是床了!可是為什麼要設計成圓形呢?很簡單嘛!圓形的沒有頭,沒有尾,想睡哪裡就睡哪裡,想怎麼誰就怎麼睡!枕頭是桃心形的,裡面裝着夢芯片,這可是高科技產品,地球人都知道。只要一枕上裝有夢芯片的枕頭,就會作出各種各樣的好 

  夢。 

  哈哈,告訴你吧!這就是??我的卧室,而且是我親手設計的卧室喲!怎麼樣,羨慕吧!有機會親自來參觀參觀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