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對你說

2008-8-29

開陽縣第六小學三年級(四)班  劉玲

我們大家都有許許多多的話想要對父母、朋友、親人說。有的想對父母說他們有什麼地方對自己不好或對父母說一些感謝的話,有些人可能想對朋友和親人說一些心裡話。

有一次,我過生日,爸爸和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生日蛋糕。我喜歡吃奶油了,我的爸爸媽媽都知道,所以給我買了一個有許多奶油,蛋糕很少的一個生日蛋糕。

我媽媽給我買好生日蛋糕的時候,我就想馬上拆開吃,可是,我這美味的生日蛋糕是留到晚上吃的。我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正準備叫爸爸媽媽來吃生日蛋糕,可是他們正專心致志地修着壞了的車。看樣子我又得熬到他們修完車為止。他們終於修完了車,回來洗手,我連忙把他們叫到我這兒給我過生日。

我點燃臘燭,我媽媽說:“趕緊吹吧,不燃臘燭會融化,弄到你蛋糕上就不能吃了。” 我許了一個願,就趕緊把臘燭吹滅,他們又去做別的事去了,我當時心想:“連蛋糕也不吃,真是不給面子。”

我這次生日過得一點都不好,因為爸爸媽媽太忙了,我想對他們說,下次如果不忙的話,能給我過一個滿意的生日嗎?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