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徐瑤,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徐瑤,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徐瑤,我們倆兒雖然不像石星月和張宇帆一樣,她們是三年級才開始交的朋友,我們的友情相對來說要比她們更深…… 

  (改:徐瑤,我們倆的友情相對來說要比石星月和張宇帆的友情深,因為她們是三年級才開始交的,而我們從一年級就是形影不離的好姐妹了。) 

  記得那是我一年級剛進學校的時候,我是個扎着兩個小辮兒、特內向的小女孩兒,可我走進了一個陌生的教室里,卻一點也不覺得害怕,因為我認識了“你”——我的第一個朋友。我們那時很小,才7歲,在那天真的童年裡,我們是那樣得要好,我們之間的友誼漸漸地發揮起了作用,我們倆兒慢慢地不想家了。時間是不等人的,我們長大了,現在已是五年級的學生了。一年級到現在,每次回家,我媽媽總要問我:“思敏,你在學校最要好的同學是誰呀?”每當媽媽這麼問我時,我就自豪地說:“當然是我班學習最好,字最漂亮的人——徐瑤啦,她可是什麼都鼎鼎有名的喲!”媽媽聽了這些總會說:“那你可要好好向她學學呀!”以前說“絕交”、“換個朋友”或者是說“不要這個朋友”,這些話我們從來都不會說。(改:以前我們從來都不會說“絕交”、“換個朋友”或者是“不要這個朋友”等等這些話。)但是這些天,可最近,我們總要鬧矛盾,頻頻相互說著這些話。這次回家,我媽媽再次問我的時候,我卻說:“我沒有最好的朋友了,只有臨時的朋友,如果我搶走了石星月最好的朋友張宇帆那我又太不夠人情了,所以,我只有臨時朋友,徐瑤,她也有自己的朋友了,她畢竟做了我這麼多年的朋友也許看我看得太久了,想換換‘胃口’,她如果真的不想和我做最好的朋友,那就隨她的便吧!”我媽媽聽了,用責怪的語氣說:“她是好學生,你也是班上的好生呀,你們應該友好,你們想想偉大的友誼是那兩位偉人建立的嗎?如馬克思和恩格斯。你們從小就要向他們學習,生活上互相關心,學習上互相幫助,產生矛盾時不能斤斤計較,要善於寬容別人!”聽了媽媽的話,我不禁想和徐瑤說:“我們不僅是好朋友,而且要在班上做個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徐瑤,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徐瑤,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