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能把我們的心思看穿;她有一對不大不小的耳朵,卻能聽到我們的竊竊私語;她敏銳的嗅覺,彷彿已經聞到了我們帶來的食物的香味;她溫馨的話語,拉近了我們師生之間的距離。

  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們小六(3)班的一位老師,姓名啊,暫時保密!

  有一天,老天爺不知怎麼,發怒了,天黑了下來。風神似乎不高興,張開了風口袋,電神也不甘示弱打起了閃電。天上的雲做多了前滾翻后滾翻,眼看雨就要來了。學校廣播里傳來了校長的聲音:“馬上就要下雨了,請大家注意安全,等天氣好后再放學。”話音剛落,教室里的燈突然熄了,剛收拾好書包準備放學回家的我們,看到外面電閃雷鳴,頓時害怕起來。“孩子們,不要害怕,有老師在呢!”耳邊響起了她溫暖的聲音。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把我們心中的害怕趕得遠遠的。我們彷彿看見教室里的燈亮了起來,一股暖流流入心底。

  她不但給了我們母親般的溫暖,也帶給我們父親般的嚴厲。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個問題不懂,想矇混過關,被她發現了。我忐忑不安地等着挨批,誰料,她並沒有直接批評我,而是十分認真嚴肅地把我不懂的地方講給我聽,然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不管是什麼問題,都不要不懂裝懂,一定要問清楚弄明白,這樣才能真正地掌握知識。”她的話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腦海之中。這特殊的一課,在我的心中又點了一盞明燈。我相信,我會提着這盞明燈走向成功。

  她就是這樣,對自己的學生要求特別嚴格,雖然我以前恨過她,甚至在日記里罵過她,但我終於明白,她是真心為我們好。

  我想,同學們應該知道她是誰了吧。

  不錯,她就是我們敬愛的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