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書有很多很多,其中《昆蟲世界歷險記》是我最喜歡的一本。它比我喜歡看的動畫片《奧林匹斯星傳》還要有意思。

  這本書所講的內容是有三位小朋友他們一不小心吃了變小葯,結果變的比昆蟲還小。他們為了想讓自己變大就去爺爺家找變大葯。

  在去爺爺家的路上他們經歷了很多有趣又驚險的事情,他們還認識了很多昆蟲以及它們各自的生活習性。

  讀了這本書我也學到了很多關於昆蟲的知識。比如說:大黃蜂和胡蜂它們都是蜜蜂,但大黃蜂是一種比較殘暴的昆蟲,在它的身體末端有一個毒針,這是它的天然武器,凡是被它刺中的昆蟲都會立刻死亡,但胡蜂就沒有毒針,相比較來說胡蜂還是比較溫順的昆蟲。

  還有很多關於昆蟲的知識,希望小朋友們也愛看這本書。

  三門峽市第一小學二一班:賈錦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