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淄博市高青縣 中心路小學二年級四班 孫文軒

  五一放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大連。

  聽說大連公園有許多鴿子,還可以喂它們,我興奮極了!

  進了大連公園,我一眼就看見了美麗的鴿子:有白的、黑的、灰的、花的……真漂亮!

這些鴿子見到人就跟見到好朋友一樣。瞧!那隻小白鴿子一邊“咕咕”的叫着,一邊向我走來。它的眼圈紅紅的,眼珠烏黑烏黑的,像兩顆黑寶石。它那潔白如雪的羽毛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我連忙把從家裡帶來的玉米粒撒在地上,它仰仰脖子看看我,好像在跟我友好。一隻小花鴿子跑過來不敢靠前,直盯着我看,我看她好玩就把手中的玉米粒全給了它。這時一大群鴿子看見了玉米粒,急忙跑過來搶着吃,誰也不讓誰,真是旁若無人呀!

  我雖然捨不得這些可愛的鴿子,但時間到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指導教師:張冬芳

這是一篇描寫動物作文。小作者在觀察時抓住了動物的的特點,對鴿子進行了描寫,觀察仔細,詳略得當。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