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一日無書,百事荒蕪。書,為什麼有那麼大的魅力,讓我如此着迷?請看。

  鏡頭一:夜半讀書

  “嘀答……滴答……”指針毫不留情地指向了10點。“女兒,睡覺了!別看了!”書中:“武松‘啊呀!’大叫一聲,閃到青石后,酒化作冷汗出了。那隻猛虎又飢又渴,猛地撲向武松……”現實:“啊呀!媽,再讓我看一會兒嘛……”“廢話少說!馬上給我上床睡覺!”真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無奈,舉書“投降”。

  我靈機一動,“嗖”地沖房間,順便把一“秘密武器”藏好。乖乖地躺到床上。(裝的!)眯會眼后,老媽前腳一走,我便露出了“廬山真面目”,嘿嘿嘿!我左手拿出了一本備用的《水滸傳》,右手又從被窩裡掏出了“秘密武器”——手電筒,然後鑽進被窩裡。嘿嘿嘿……

  第二天,不用說,一“國寶”——“熊貓”誕生了!

  鏡頭二:課堂讀書

  我“專心致志”(表面上是這樣)地聽着數學老師的講課,趁老師回頭瞬間,用0.1秒的時間迅速拿出了一本《三國演義》。不一會兒,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突然,同桌朝我飛踹一腳,拚命地朝我擠起了眼睛。糟!這可是三級“警報”!只見老師面帶“蒙娜麗莎式的微笑”朝我走來,把可憐的我,快要在書海里“淹死”的我“救了回來”。同桌,下次早點提醒我,OK?

  鏡頭三:課後讀書

  經過上次“慘不忍睹”的教訓,我不在課堂上讀書了。課後,我朝着《十萬個為什麼》無比嫵媚地一笑,嘿嘿嘿!親愛的書,我來啦!愛老虎油!(我愛你)……

  鏡頭四:……

  “我愛你,愛着你,就像老鼠愛大米……”燈光下,我抱着書翩翩起舞,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書,你就是我精神的糧食,我已經瘋狂地迷戀上你了!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