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愛好,有的愛好運動,有的愛好玩耍,還有的愛好交朋友,我的愛好是讀書。

  我愛讀書是從小養成的,是我媽媽幫我培養的。在我小的時候,媽媽愛讀書學習,所以每當媽媽有空閑看書的時候,我也會拿起一本書來看。

  讀書讓我能學到課本以外的知識,也能讓我懂很多的道理,還會讓我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讀書對我的學習也有很大的幫助。

  在我讀書的時候,我會用一個小本子記下小問題,如“公雞為什麼會打鳴?”。語文老師還教我們要把書中的好詞好句摘抄下來,經常的讀。這樣可以用在我的作文當中。我還會記下書中不明白的問題,去問老師、媽媽、還有同學,從他們身上我也可以學習更多的東西。

  讀書對我的學習很有幫助,我愛讀書,也愛學習,所以我在學前班到現在學習成績一直都很好,每次都考雙百。但媽媽說我不能驕傲,所以我會更加努力。

  我在玩耍之後會讀書,在做完作業之後會讀書,在吃過飯之後會讀書,在生氣之後會讀書。讀書會讓我忘掉一些事情,也會讓我感到快樂。媽媽常說我鑽到書里了,那我就是一隻快樂的書蟲了!

  我愛讀書,讀書是我最大的快樂!讓我們一起來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