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大家都有自己的興趣吧!你們知道我的興趣是什麼嗎?告訴你們吧,我的興趣就是讀書。現在,我給大家講講書與我的故事吧! 

  小時候,我最愛看的書是童話書。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超市,他們去購買日常用品,而我直奔圖書超市,眼睛滴溜溜地轉,搜搜有沒有讓我喜歡的東西。 

  咦,那是什麼?那不是我最喜歡的《格林童話》和《安徒生童話》嗎?我跑過去,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就往那兒拖。 

  “爸爸,我要買這兩本書。” 

  “不行,只能買一本。” 

  爸爸看了看,很是堅決。 

  我不高興了,坐在地板上,忍不住號啕大哭起來。 

  爸爸媽媽看着我那副可憐相,只好答應我把那兩本我喜歡的書買下來,而我也破涕為笑了。 

  上小學了,識字漸漸地多了,那時,我非常喜歡楊紅櫻寫的《淘氣包馬小跳》,所以,我為買那一個系列的書,天天纏着爸爸媽媽給我買。爸爸媽媽煩了,就吵吵我,可我還仍然像以前那樣,堅持不懈地要買。 

  後來,媽媽實在忍受不了,對我說:“只要你這次期末考試能進前十名,我就給你把那套書買下來。”聽了媽媽說的話之後,我欣喜若狂。 

  到了期末考試那一天,我發揮得很好。卷子發下來后,老師宣布了名次,我竟然考了第七名! 

  回到家后,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不慌不忙,笑盈盈對我說:“我也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你看,這是什麼?” 

  我看了看媽媽手中的東西,眼都直了,一下子蹦起來,說:“是一套馬小跳的書!” 

  媽媽說:“答對了,我相信你為了這一套馬小跳的書,也會拼盡全力把期末考試考好的!” 

  所以,因為書,我才會把期末考試考好。 

  我懂得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只要有目標,就會成功! 

  是書籍,給我帶來了難以忘懷的喜怒哀樂,伴我成長,也為我這個童稚的心靈打開了一個無限廣闊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