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  愛  讀  書

  我喜愛讀書,因為讀書會給自己帶來許多好處,它不僅能幫助我們學到好詞佳句,而且可以讓我們開闊視野。

  以前,我的作文寫得並不是很好,每當老師在課堂上讀別的同學作文時,我非常羨慕,心裡也很着急。爸爸知道了,說我的閱讀面太窄。為了擴大我的閱讀面,給我買了許多本作文選讓我讀。於是,我沒事的時候就讀,就這樣,我的作文才有所提高,在班裡還得到過一級作文呢!

  書是知識的寶庫,人們不都常說:“開卷有益”嗎!當一個人打開五彩繽紛的圖書的時候,那便開始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一篇動人的小說,一首美麗的詩歌,一個感人的童話故事讓人愛不釋手,給人帶來無窮的快樂。書不僅是知識的海洋,而且還是我們的良師益友。一位大文豪說過:“讀一本好書就彷彿和一位高尚的人談話。”寂寞時,它會給我們解答;遇到挫折時,它會給我們指引着光明的路。

  蘇軾說:“發奮識遍天下字,立志讀盡人間書。”我以後要讀更多的書,使我的知識面更廣。

  (新密市新世紀學校五三班陳莎莎  輔導老師馬麗娟)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