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城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城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所住在的這個城市深圳很美,而且還在悄然改變,你發現了嗎?

  早晨,我是第一個起床。可是我還想再睡會兒,我彷彿覺得這個城市也想再睡會兒。這時,我覺得這個城市沒有睡好。

  中午,吃過飯後,我困了,想睡覺。躺在床上,看了看天花板,就馬上進入了夢鄉。這時,我覺得這個城市在打呼嚕。

  下午,我和好朋友一起在小區里玩。我們是玩藏寶的遊戲。我們一起玩耍,左蹦右跳。這時,我覺得這個城市特別活躍。

  就在我和好友繞着小區跑了一圈,我發現沒有一丁點兒的垃圾。這讓我覺得很高興。這時,我覺得這個城市美,特別美。別說泰山了,他那兒景色美,但也沒我們這兒環保。更別說台灣了,他那兒,雖然丟了垃圾要罰錢,可也有人丟啊!

  美麗的城市,就像我們美麗的容貌,我們要愛護她,呵護她!

   深圳育才四小二年級 張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城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