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葉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葉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片葉子 

我是一片葉子,我的媽媽是一棵高大挺拔的白楊樹,我很愛我的媽媽。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幾場濛濛細雨過後,我用力地吸吮媽媽給我輸送的水分和營養,我從媽媽皮膚的小眼眼兒里柔柔地冒了出來,變成了一片嫩綠的小芽芽兒,在春天溫柔的陽光下,我慢慢地成長,好開心啊! 

夏天來了,陽光充足,飽滿的雨水讓我很快長大了,我身邊的朋友們也長大了,比如茱利亞、泰克爾他們,我們的葉角又壯又結實,葉面又綠又光滑,炎熱的天氣,我們還可以為樹下的人們遮蔭。 

秋天來了,疊翠流金。天氣一天天變冷,終於有一天,深秋的風吹着我和我的朋友們,其中的一些朋友被吹落到地面上,把孩子們上學的路鋪成了金黃的沙灘。 

冬天來了,寒氣襲人。我已經枯黃,孤零零地掛在媽媽身上,寒風呼呼地一遍又一遍地不停地拍打着我的身體。一個下雪的早晨,我依依不捨地離開媽媽,輕輕地落到地上,一下子睡著了,我不知道泥土將把我化成明年春天更美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葉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