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葉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葉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片葉子,我沒有花姑娘的絢麗多彩,沒有花姑娘的芬芳清香,沒有柳樹姑娘的婀娜多姿,更沒有小草妹妹的頑強生命。我只是一片普普通通、不令人注目的葉子。

   夏季來臨,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空氣顯得很悶熱。我與其他小夥伴抖擻着身體,努力地撐開這把綠油油的傘,頓時,我渾身感到一陣灼痛,但是,我還在堅持,只為樹蔭下的那一片陰涼。一位老爺爺搬着凳子走來,在樹蔭下坐着乘涼,他感慨地說:“多好的一片樹蔭啊!”我與小夥伴們聽了,把傘撐得更大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秋天到了。秋風吹過,為我們披上了褐色的連衣裙。我知道,這套漂亮的連衣裙是秋風姐姐送給我的見面禮。雖然這次第一次與秋風姐姐見面,也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雖然我對這個世界還殘留着深深的留戀,但是,面對即將的離去,我卻不感到憂傷。

   我從樹上慢慢飄落下來,舞動着我生命中的最後一支舞。我靜靜地躺在大樹伯伯的腳邊,想:“不久,我就要變成養料融入大樹伯伯的身體中,給他滋補身子了。到了明年,他就能長出更綠更茂密的葉子了!”這時候,有一個小朋友走到大樹伯伯身旁,凝視着大樹伯伯頭上已經枯了的樹枝,彷彿還能看見綠油油的樹葉在枝頭,他低低地說:“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雖然這句詩是形容花兒的,但是樹葉不也正是如此嗎?”我聽了,高興極了!

   是的!我沒有花姑娘的絢麗芬芳,沒有柳樹姑娘的婀娜,沒有小草妹妹的頑強。但是我能為他人默默服務,我擁有那份無私奉獻的品質,這是我值得驕傲,這是值得讓他人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葉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