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片葉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片葉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一片葉子,我要變成一片快樂的樹葉,我要躲在大樹媽媽的懷抱里,要和許許多多的葉子一起形成一把大傘,為人們遮風擋雨!

  如果我是一片葉子,在百花盛開的春天,春風吹拂着我,春雨滋潤着我,陽光照耀着我,讓我在大樹媽媽的懷裡茁壯成長。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我從一棵小小的嫩芽長成一片大葉子的時候,我在陽光的照顧下,釋放出新鮮的氧氣。讓空氣更加清新。

  秋天到了,我換上了黃色的衣裳,於是,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樹媽媽的身邊,我像一隻只金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不一會兒,就落在小河裡,給小魚當小傘,給螞蟻當小船……

  冬天悄悄地到了,我要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度過寒冷的冬天。當一陣陣柔柔的春風吹過來的時候,我又回到了大樹媽媽的身邊!我多幸福啊!

  三年級:沈嘉怡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片葉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片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