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課大榕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課大榕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棵大榕樹,我住在了某個森林裡,雙手升直,兩腳合攏,靜靜的在一個空曠的地方。我腳下以長出了根須,頭髮長成樹冠,胳膊變成樹枝,頭髮變成樹葉血液變成了樹的汁液。微風吹來,樹葉都隨着微風的方向飄去…… 

  鳥兒們在我的手臂上起了窩,啄木鳥在跟我除蟲,我熱切的它打招呼,“你好,啄木鳥,謝謝你的幫助。”啄木鳥接着對我說:“不客氣,我們都是朋友”。鳥兒的窩上,小鳥們出世了,還沒有長出多少毛,就會嘰嘰喳喳的叫了,鳥媽媽?剛出生的小鳥們找事物,呈現了一副母子情深的圖。夜晚,鳥兒們都入睡了,森林了寂靜得出奇,我看着這片大森林,漸漸的,我也進入了夢鄉。 

  嘰嘰喳喳,小鳥們都起來了,在這森林裡飛來飛去,似乎在跟太陽公公打招呼呢。早晨,好清爽啊,太陽把整個森林照耀着,透過每一棵樹的一點兒縫隙,照到大地上,?了大地溫暖,我微笑着跟太陽公公打招呼,我們就高興的聊了起來…… 

  假如我是一棵大榕樹,那該多好啊!在這大自然里,其實是一份子,就是最好的給予了。不管是一棵茁壯的大榕樹,還是一朵花,還是一棵小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課大榕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課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