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榕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榕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第六次往外頭看了,我不禁嘆了口氣。這不是我上課不認真,這是一節安靜的自修課。我慢慢地放下筆,再次輕輕地、靜靜地看着這單調而且簡單的校園一角。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愛上這裡。這裡最吸引我的只不過是那兩課相依相靠的大榕樹。我記得……

  春天,當我望見這裡的時候,百鳥正歡快呢!一位位天生的歌唱家站在剛抽出嫩芽的指頭上,鶯鶯燕燕、吱吱喳喳,好不動聽!暗暗冒出的芽兒,奮發努力,想在有朝一日能長大成為大榕樹上的一片樹葉,為行人貢獻小小的一份力量。我細心地發現,在大榕樹的旁邊,鐵絲網上纏繞着一條細細的藤條兒。

  無獨有偶,當秋天的時候,我坐到了窗邊,又開始欣賞這與春天截然不同的景色。

  秋,給我的感覺是溫柔的風,撓得我滿心歡喜。大榕樹變了,換了一件雍容華貴的晚禮服,金黃金黃的,將大榕樹的美盡數展現出來。那些嫩芽早已不見,何處去?在大榕樹的生命了,留下了一抹燦爛的金黃。藤條兒正茁壯地成長,長得越來越好,我真是對它念念不舍啊!

  我突然覺得,大榕樹就像我們的媽媽,溫柔賢惠。她有着一種多樣性,給了我們以四季的秋色,各種各樣的姿態美一點點地映入了我的眼帘,毫無掩飾。春天的粉紅,百花齊放;夏天的綠,生機勃勃;秋天的黃,碩果累累;冬天的白,銀裝素裹。一切一切都是如此地夢幻,給人無限的遐想。

  真是的!這個小小的校園一角,我真是義無反顧地愛上它了!它吸引着我,讓我逐步邁入了它創造的深淵……

您正在瀏覽: 大榕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榕樹 暫無評論